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伤者出院返回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0:13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9月11日,延边州汪清县境内发生一起台胞乘坐的旅游中巴车翻车事故,造成3人遇难,其中2人是台湾同胞,另外一人是客车司机,另有18名台胞受伤。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杨威) 昨日,在延边大学医院治疗的台胞李先生因伤势较轻已经出院,乘飞机返回台湾,李先生是在此次车祸中遇难的台胞林女士的丈夫。

  67岁的李先生伤势不重,经过医院精心治疗后已好转,但妻子的不幸给了他很大打击,因此老先生归乡心切,向台办提出了返乡要求。经医生诊断,认为李先生目前可以出院,可以乘飞机回台湾继续治疗。台办工作人员帮其购买机票,并帮助办理了相关手续。昨天下午,李先生乘飞机离开。

  其余15名台胞伤势稳定,他们的家属们考虑到治疗时间长等问题,提出回台治疗的请求,目前台办正在积极协调。另有2名在北京治疗的台胞目前病情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