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节"晚装"将亮相 众多夜景小品节前全亮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1: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春红)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国庆节期间,省会将在中山路省文化广场、市政府门前、火车站广场、中山广场和裕华路西清公园、沁芳设置夜景小品,并将在中山路(中华大街—建设大街)、裕华路(友谊大街以西)分别安装LED灯光隧道和LED串灯灯饰。

  据了解,此次景观小品的安装将本着节约成本的原则,采用灯笼、风帆等造型和祝

福语的形式,用红、黄等热烈明快的色彩,浓墨重彩,突出节日氛围。目前,这些景点已全部开工建设,国庆节前将全部亮灯。

  ■部分夜景小品简介

  中山路灯光隧道:由新型的LED节能灯串组成,通过微电脑控制,灯光交替闪烁、错落有致,与明亮的道路照明与沿线形式多样的建筑物照明交相辉映。

  市政府门前夜景小品:以传统灯笼为主元素,灯笼采用全LED光源照明,光色鲜明亮丽。

  文化广场景观小品:整体造型像一个个坚实的台阶,两侧用红灯笼衬托,基座镶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七周年”的字样,寓示中华人民共和国一步步走来的辉煌历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