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伟禄与泰企签下1.6亿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3:46 深圳特区报

  【本报广州9月16日电】(特派记者陈颖)深圳市伟禄集团在中博会开展的第二天喜获大单,在展会现场与泰国尼普达电脑有限公司当场签约,总金额达1.6亿元人民币。尼普达公司将成为伟禄产品在泰国的独家代理商,双方将开展长期合作。

  伟禄集团董事长林晓晖告诉记者,该公司参展的产品主要为CRT显示器、LCD显示器和LCD电视机,在此次中博会上赢得了不少客户的青睐,许多客户都与公司进行了深入洽谈。

对于获得泰国企业的青睐并签下大单,林晓晖认为,这与公司长期注重服务与产品质量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非常注重产品的信誉,以诚信为本。一个产品再好,如果没有配套的服务,便成就不了好的品牌。”

  伟禄集团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有品牌电脑显示器为主,多功能、多元化发展的高科技集团,目前电脑显示器的年生产能力为100万台,具有核心技术,享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北美、中东等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