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打架"两司机"比拼" 局长队长出手制服动武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4:0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玉林讯 两辆机动车发生刮擦,两车司机也相互“比拼”,在路上扭打起来。一位公安局长和一位交警大队长恰好经过,两人凛然喝止,终于将两名打架者带回处理。

  9月15日中午12时,由于玉林市一环北路桂平路口处修路,车多路窄,相距仅二三十厘米的一辆货车和一辆客车,后视镜相互刮擦在一起。司机下车后蹿到客车上论理,没说几

句就与客车司机扭打起来。两人从车上一直打到车下,引来群众围观,场面一片混乱。

  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局长苏崇武恰好路过,见此情况马上停车下来喝止两名司机,并且出示了工作证示明了身份。但厮打正酣的两车司机,依然在满是泥水的路面上继续扭打。此时,玉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张斌大队长也恰好经过,立即上前与苏局长一起,将两名打架的司机制服,并把两人带回讯问。

  讯问中,两司机承认了错误。随后,两人被移交当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李华林作者:韦绍楼 王汉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