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委会取消报名费和重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4:30 今日早报

  组委会

  取消报名费和重奖

  □通讯员 单金发 本报记者 魏皓奋

  早报讯 蟋蟀王大奖赛的消息披露后(详见本报9月10日报道),引起了有关部门和市民的高度关注。“斗蟋蟀虽是民俗活动,但斗蟋蟀押注大,容易产生赌博现象;200元报名费可赢1.5万元奖金,也有赌博嫌疑,容易产生你争我斗现象。”有读者日前致电早报热线说。

  “蟋蟀王大奖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为此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改变了奖励办法:不收报名费,不设重奖。仍设一等奖1名,奖29寸彩电一台;二等奖2名,各奖DVD一台;三等奖3名,各奖电子秤1台。

  “蟋蟀王大奖赛”组委会成员、2005年“天天好”杯杭州地区蟋蟀王冠军赵锡根说:“斗蟋蟀是一种民俗文化活动,老少皆宜,也可以说是休闲文化,应正确引导,为杭城市民增添一种娱乐活动。”

  (17103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