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男人集体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4:32 今日早报

  早报讯 如果说15日是亚洲选手的好日子,那么昨天绝对是亚洲男人不折不扣的“死亡日”,斯里查潘、李亨泰和于欣源/曾少眩,亚洲男选手在昨天的中网半决赛上全部负于对手,无缘今天的男单和男双决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6号种子、泰国选手斯里查潘的出局最为遗憾,但他和3号种子巴格达蒂斯为观众奉献了本届中网开赛来最精彩的一场男单比赛。亚洲“头号”男单斯里查潘

在首盘以2比6失利之后,马上以6比3还以颜色,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在决胜盘中,斯里查潘利用压制对方反手的战术,一度让比分处于胶着状态,甚至在4比4的时候四度取得破发点。可惜的是,他最终在巴格达蒂斯几次不可思议的击球下丢掉了中网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局。关键的第十局斯里查潘很快以0比40落后,但他也神奇地救下4个赛点,并成功拿下此局,将大比分扳平。而在塞浦路斯大胡子随后轻松保住发球局之后,背水一战的斯里查潘再度陷入低迷,又是开局0比40落后,但他没有再次上演神奇,在再次挽救了两个赛点之后输掉了比赛。获胜后的巴格达蒂斯不顾一切地躺在了赛场上,如同夺冠一样兴奋。

  在另一场男单半决赛,淘汰了克罗地亚“一哥”柳比西奇的“黑马”李亨泰1比2不敌赛会3号种子安西奇。这样,安西奇将在今天与巴格达蒂斯争夺本届中网的男单冠军。

  而在男双比赛中,由于于欣源/曾少眩历史性地闯入四强,创下中国男子选手中网最好战绩,昨天的半决赛吸引了众多观众为这对中国组合加油助威。但令人遗憾地是,面对贝瑞尔/卡尔森这对跨国组合,于欣源/曾少眩没能延续前几天的良好状态,最终以总分0比2(3比6、4比6)败下阵来。至此,中国男选手也结束了自己的中网之旅。(1711503)

  特约记者 王伟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