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本报面对面 订报还有礼品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6: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者本报面对面订报还有礼品拿
本报现场咨询会受到市民热捧。王维宣摄本报讯 (记者姚卓文)昨天,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西南广场,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进行了宣传咨询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异常,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昨天,从早上8时30分至下午4时,天河体育中心西南广场热闹非凡。广东省邮政局和广东省报刊发行局联合主办了一年一度的邮发报刊广州地区宣传咨询会。广州日报报业集

团此次活动共组织了《广州日报》、《信息时报》、大洋网、《广州文摘报》、《老人报》、《广州英文早报》、《美食导报》、《足球》、《第一财经日报》、《看世界》、《南风窗》、《赢周刊》共8个报纸、3个杂志及1个网站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州日报及系列报刊摊位前分别组织起各种各样的互动小游戏,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当场买报或者订阅报纸还可以参加现场抽奖,赢取丰富礼品……一派欢乐热闹景象,真像是一场嘉年华会!

  在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的报刊订阅区,众多读者纷纷订阅起2007年的报刊,在人流量较多的时段,还出现了人龙排队订阅。现场订报的读者领着礼品笑容满面、满载而归。读者们称赞说,现场咨询能够让读者掌握更多的发行信息,进一步了解广州日报及系列报刊,更好地增进报刊与读者之间的互动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