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游市民注意:今晚有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6:3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凯)尽管短暂秋雨将在今晚再度“光临”我市,但今日白天的好天气还是适合市民外出游玩。未来48小时,除了今夜有短暂降雨外,我市大部分天气以阴转多云为主。

  昨天下午,阳光破云而出后,各地气温明显回升。14时,主城区的最高气温为28.2℃,多变的天气,让大街上出现短袖、长衫、薄毛衣等“乱穿衣”景象。

  据气象记录显示,随着今天白天天气持续晴好气温将再次突破30℃,气象部门预计,昨日夜间到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温度31℃,最低温度21℃。

  从今日夜间开始,阵阵秋雨将再次光临主城。据预计,从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天气将为阵雨转阴,最低温度22℃,最高温度27℃;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阴转多云,最高温度29℃,最低温度2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