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市销售过期方便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1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近日,市民何小姐向本报反映,她在清凉门的好又多超市内购买到了过期的方便面。目前超市仍在销售这款方便面。

  何小姐告诉记者,她于9月12日在该超市购买了一款三杯装的康师傅牌东坡红烧肉面。可回家食用时,发现面饼的颜色发黑,有些异常。仔细观察了面杯后,找到了薄膜上的生产日期是2005年12月13日。而该产品的保质期是6个月,这杯面早就超过了保质期。

  昨天下午,何小姐告诉记者,超市方已派人登门致歉,并按照规定做出了“一赔一”的补偿。何小姐对超市方的良好态度表示满意。(柏琳)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