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人值守店被撬 自家建材店一夜被盗4万元线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无人值守店被撬自家建材店一夜被盗4万元线材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黄士峰 魏铼)昨晨,店主王先生发现,自家的建材店一夜之间被人盗走了约4万元的线材等物。

  王先生的建材店位于汉口汉西一路。昨日上午记者在该店看到,店铺后面的钢筋窗

户已被撬开,窃贼留在窗台下方灶台上的脚印清晰可见,部分货架上摆满的电线等已被搬空。

  据王先生介绍,原来店里一直有人守夜,前不久,他们在前门多加了一道防盗门后,就不再安排人员夜间在店内值守。没想到,前门加固了,小偷却从后窗下手,一夜共偷走电线、网线、电视线等100多卷。

  据汉西建材市场部分店主反映,随着今年铜材的涨价,电线、网线等线材较之去年,价格差不多翻了一番,小偷盗窃建材时,往往会首选这些铜质线材。今年该市场已发生过多起线材盗窃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