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专女生入学6天产下女婴 因害怕将婴儿从三楼抛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 14日凌晨,福建省泉州市一名21岁的中专生红红(化名)入学才6天就在学校宿舍卫生间产下一女婴,红红随后将该名女婴从3楼公共浴室的窗户里扔了下去,女婴送往医院时身亡。16日,记者从丰泽公安分局后渚边防所获悉,红红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采取刑事拘留。

  【现场】宿舍楼下惊现女婴

  15日下午,记者闻讯赶至泉州市区东海街道一所中专学校内,该校生管主任郑先生对记者说,他最先是从几名男生口中得知出了事。他说,当时他正在办公室写报表,忽然闯进几个男生“哇哇”大叫。男生们说,“早上在男卫生间洗手,忽然看见楼下杂草中,有一名光身子的婴儿,胳膊还在动。”

  “婴儿是俯卧着的”,和郑先生一起来查看的,还有负责女生管理工作的蔡老师,“我根本就不敢看,婴儿浑身是血,太残忍了,我就赶紧报告了校长。”知道此事后,刘校长和生管部紧急拨打了120和110。随后,女婴被送到泉州市儿童医院急救。

  15日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女婴已死亡。

  【直击】新来女生月事有异

  记者辗转了解到,那名生产的女生是石狮籍,叫红红。班主任杨老师说,红红是新生,专业是商务英语,住女生宿舍楼312房间。

  杨老师说,到校报到一个星期后,红红说身体不舒服,只参加了一天军训,其他时间都在宿舍休息。期间,红红曾向杨老师请过一次假,称脚肿,要到医院检查。按惯例,蔡老师每天都要在上课时间去女生宿舍查房,事发当天,她红红在宿舍,身下一滩血。“红红告诉我,她月事有点不正常,已经向老师请假了。”“当时看到她那样,害怕出事,我们就用校车,将她送回家了。”刘校长说。

  生管主任郑先生说:“这个女生矮矮胖胖,我还经常开玩笑叫她去减肥,如果有怀孕的话,140斤的体重根本看不出来。”

  【受访】女孩起初否认生下女婴

  在石狮市区一栋民宅内,记者见到了还躺在床上的红红。红红脸微胖,脸色有些白。房间内正开着空调,红红裹着一条厚被子。

  对于传言,红红予以否认。“简直是谣传,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怎么可能生孩子?学校发生的事情,我也是今天才听说。如果能这么简单就把孩子生出来,还要医院干什么?”红红不屑地说。

  红红的母亲郑女士告诉记者,红红今年21岁,17岁念完中学后就没有再念书,去过鞋厂打工,全家人还跟着红红的父亲去昆明做过生意,因为生意做亏本,半年前,红红就回石狮了。回到石狮后,红红有些懒,天天吃完饭就躺着睡觉。因为红红没事做,所以家里决定送她去念书,郑女士说,“我女儿绝对不会做那种事,她整天睡觉才这么胖。”

  【真相】半夜扔女婴出窗外

  15日晚9时许,丰泽区公安分局后渚边防派出所民警带回红红,进行调查。

  红红接受警方讯问时交代,14日凌晨2时许,因为肚子痛,她醒了过来。接着她连续去了宿舍公共卫生间3次,都没有什么,就回床上睡觉。3时许,她第四次上公共卫生间,发现下身流血。后来感觉有东西滑落,就用劲,生下一名婴儿,婴儿哭了两声。她当即用手将脐带弄断,然后打开宿舍的门,快步走到3楼公共浴室,将婴儿从窗户里扔了出去,然后回到宿舍。

  红红告诉记者,当婴儿生出来时,她非常紧张和害怕。“因为是第一次。”红红说,她不知道已经怀孕,担心父母知道此事。据红红介绍,孩子的生父是她的男友林某,晋江英林人,21岁。

  16日,记者从丰泽公安分局后渚边防所获悉,红红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采取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