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铺清晨起火守夜老人被困 消防战士奋力迎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 惠斌 郭荣虎)清晨,一场大火突然降临到汉口顺道街2号一家商铺,守夜老人被困于室内。

  前日晨7时25分,滚滚浓烟不断从这家门面的门缝、灯箱缝隙处涌出,群众发现后迅速打119报警。江汉消防中队40名官兵分乘6台消防车急奔现场。

  早晨刮着大风,小街烟雾弥漫。“屋里可能有位老人!是守夜的。”有人告诉消防员。7名消防战士兵分2路,一组破拆店面卷闸门,另一组架起两节拉梯,攀登至二楼,翻窗入室。班长黄杰穿过浓烟,终于在房间一角找到一名已快窒息的老人,将他背了出来。随后,火被扑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