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合国代表:伊面临空前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5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联合国伊拉克问题特别代表阿什拉夫·卡齐14日在这里说,伊拉克已成为当今世界上发生暴力事件最多的国家之一,伊拉克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卡齐当天在安理会就伊拉克问题举行的公开磋商中发言说,在伊拉克,恐怖活动、暴力事件和侵犯人权的行为层出不穷,给伊拉克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他认为,伊拉克政府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制订一项真正的民族和解方案,切实反应全体伊拉克人的需要和愿望。

鉴于伊拉克在中东地区的重要地位和潜力,伊拉克的邻国乃至整个国际社会都有责任帮助伊拉克实现和平、稳定与繁荣,让伊拉克真正融入中东地区,融入国际社会。他表示,联合国在7月份与伊拉克政府共同发起的伊拉克国际援助活动将有利于实现这一目标。

  在当天的磋商中,安理会讨论了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提交的一份有关伊拉克问题的报告。(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