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退掉SK-II商场排起长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宝洁否认违禁SK-II成都仍有售》追踪

  早报讯(记者李正勇摄影向宇)连日来,媒体披露日本宝洁株式会社蜜丝佛陀公司制造的SK-Ⅱ品牌系列化妆品中检出禁用物质铬和钕的消息。昨(16)日,成都太平洋、仁和春天等SK-II专柜均已停售,而要求退货的消费者在店堂内排起了长龙。

退掉SK-II商场排起长龙

  下柜没小票退不了SK-II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太平洋商场的两家SK-II系列产品专柜前,该专柜立出两块“敬告消费者”牌,内容称国家质检总局所查9种问题产品均已停止销售,静待相关部门处理意见。“SK-II只要不是空瓶或者见底的,保留了购买凭证的小票,我们都会予以退货。”专柜服务人员态度友好地告诉记者。

  而另一家专柜人员态度比较冷漠。“我上几次买了五六样,但只找到这一个的小票,能退吗?”该专柜人员在消费者询问了三四遍以后,才冷冷地说:“那只能换这一样。”

  在几家专柜现场,大部分成都消费者都带着用了不少、甚至有些是快用完的SK-II产品来退货。而专柜人员只要看到购买凭证收银小票,都为上门的消费者办理了退货手续。

  回应负责人“不方便透露”

  不少退货的消费者表示,产品有质量问题,今后再不敢买SK-II了。市民刘女士说,SK-II之前在她心目中属于高档化妆品,价格高出其他进口化妆品1/3,用起来的确效果明显,所以一直坚持用。但从去年起就听说SK-II闹过敏问题,没想到今年又查出问题,以后再也不敢使用了。

  记者致电成都该品牌负责人陈女士询问退货情况,她表示“不方便透露”后,随即挂断了电话。记者拨打SK-II厂方公关部负责人的手机,也处于关机和语音留言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