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熟睡中房顶被钻了个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3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董红伟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清晨,家住御道街29号一住宅楼顶楼的陈女士正在熟睡,突然被一阵嘈杂声惊醒,她睁眼一看,只见房顶石灰、水泥纷纷往下掉,房间弥漫着呛人的灰尘。她赶紧下床察看,只见房顶被钻出了一个洞。

  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卧室床上方的房顶,已经被钻开了两个小洞。“我怕把床单搞脏了,找了些报纸垫在床上。”陈女士告诉记者,这栋楼正在进行平改坡的改造工程,即在楼顶加一个斜坡,事发时正有工人在楼顶施工。早上6点多钟,当时她和孩子正在家中睡觉,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掉下来的东西差点砸到人,当时真把我吓坏了。”记者随后找到负责施工的工头李先生,他告诉记者,这栋楼建筑年代较久,顶楼的楼板比较薄,15厘米长的电钻就打通了。“现在的楼板厚度一般都在20多厘米,所以当时也是按经验来打钻孔的。”他表示,已经吩咐工人在施工中控制钻孔的深度,避免再次出现类似情况。

  李先生当场对陈女士表示了歉意,并找来工人对陈女士家的房顶进行修补。陈女士对这样的处理表示可以接受。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