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零售业巨头给中小企业授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58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天,包括沃尔玛、家乐福在内的8家国内外著名的零售企业代表登上讲坛,向参加本届中博会的中小企业“面授”国际采购规则。

  中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采购说明会是本届中博会的一个重要环节,共邀请了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国著名的零售采购商,与国内中小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提高他们对国内外大型采购集团采购规则的认识,从而能够更快更好地走进庞大的国际零售网络。

  有机会与国内外零售大鳄“亲密接触”,中小企业参会自然非常踊跃。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共有700多人领取了采购说明会入场券,现场不断有企业就感兴趣的问题发问。

  孙君成谢思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