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三家本土银行竞推金融专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58 南方日报

  中小企业如何融资最恰当?

  广东三家本土银行竞推金融专案

  本报讯如何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完善的金融服务,是本届中博会上62家参展银行探讨的热点话题。而广发、招商和深发展三家总部位于广东的银行,借助东道主优势,纷纷推出

了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吸引了大批参展企业。

  广发行:开出贷款直通车

  总行设在广州的广东发展银行,由于定位于为中小企业服务以及其“民营100金融品牌”的名气,这次有许多小企业专门找上该行的展位。

  广发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中博会上,他们专门推出“小企业贷款直通车”的金融解决方案。该方案根据小企业的盈利模式和经营差异进行市场细分,分别为内贸型和生产型等小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招行:“点金成长”走向卓越

  在昨日下午的金融产品推介会上,以创新闻名的招商银行,其“点金成长计划”让人耳目一新。“点金成长计划”最大的亮点在于不仅包含了中小企业所需要的融资方案,而且还为客户提供了如何利用金融服务扩大销售、降低成本和提升管理的“秘诀”。

  具体而言,该行根据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的特殊需求推出了全新的“网上企业银行点金成长版”,使中小企业在高效办理支付结算业务的同时,将其管理模式、商务链活动、融资活动与银行金融服务紧密捆绑,从而帮助中小企业促进销售,加速资金周转、提升管理水平。

  深发行:专攻贸易融资

  深圳发展银行这次向中小企业推介金融新品不遗余力。他们将近几年来面向中小企业推出的30多个金融产品,整合包装成13大类。“一揽子”个性化金融新品让中小企业各取所需。

  该行副行长胡跃飞介绍,此次推出的“一揽子”个性化金融品牌中,较适合中小企业的是“供应链金融”业务。该业务整合了涵盖应收、预付和存货三大领域的数十项供应链融资产品和以离岸网银为主打的电子结算产品,并为中小企业订做战略发展方案,提出“专业化贸易融资银行”概念。

  谢思佳吴哲朱桂芳

  图:

  银行推出了众多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吴伟洪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