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穿假名牌漫游意大利将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58 南方日报

  【论坛】

  本报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意大利经济发展部联合主办的“运用知识产权制度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中意高层论坛,昨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意大利经济发展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州市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词。来自我国和意大利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专家、企业代表、全国26个省、市的相关专业人士近300人参加了研讨。

  “游欧洲穿假名牌要被罚”的新闻日前曾在国内引发广泛关注。昨日,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国务秘书AlfonsoGianni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国作为欧盟的一分子,尤其是意大利很多产品的设计在国际上都是领先的,确实有必要严格执行该举措,对入境人员穿着或携带假名牌产品进行查处,并且已经有被处罚的案例。

  但他同时强调,此举并非针对外国游客,对意大利本国人员同样适用。而且,该国对于生产、流通领域的假名牌的查处也很严格。

  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向参加论坛的代表介绍了广州近年来开展知识产权工作的情况。

  李慧燕吴玉美黄玉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