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网女单赛事昨日抽签 李娜位列7号种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58 南方日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王芳)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的抽签仪式昨日在北京网球中心举行,中国选手李娜被列为本次赛事的7号种子,并有可能再次与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在中网的赛事中相遇。

  在两年前的首届中网比赛中,李娜曾让刚刚夺得美网的库兹涅佐娃吃尽苦头,当时库兹涅佐娃称,李娜具有世界前5的水平。本届比赛两人有望再度相遇。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

库兹涅佐娃被列为本届赛事的第2号种子,首轮她将轮空;而她在第2轮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选手晏紫与一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第3轮,库兹涅佐娃很有可能与7号种子李娜相遇。两人在中网赛事中的再一次相遇令人期待。

  在本届中网赛事中,中国选手李娜、郑洁由于世界排名较高直接进入正选赛,彭帅、孙甜甜和晏紫则拿到外卡参加正赛。郑洁和孙甜甜守在上半区,相对而言,孙甜甜的签运十分不走运,她首轮的对手是在今年美网夺得女双冠军的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即使她能顺利过关,她在第2轮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美国选手毛瑞斯莫。而郑洁的签运也不算顺利,她在首轮的对手是美国选手克雷巴斯,而在第2轮很有可能遇到美国老将达文波特。

  李娜、彭帅和晏紫则守在下半区,相对而言,这3位中国选手的首轮运气都还不错,李娜与晏紫首轮的对手均是资格赛选手,彭帅的首轮对手则是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卡诺。不过她们在第2轮的对手实力都不弱,中国选手如果要走得更远,只有付出更多的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