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载假牌闯岗逃费 一货车违法累累被依法查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02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杨秋云 通讯员吕亮 王险峰)昨日,在济青高速路临淄收费站出口,一辆超载货车挂着假牌照企图闯岗逃避通行费,被收费站人员拦截站内,交警对该车依法查扣。

  昨日上午,在济青高速公路临淄收费站出站口,一辆豫J牌照大货车试图强行闯岗,被收费站人员拦截,该车停在出站口堵塞了其他车辆通行。济青高速淄博大队民警在巡逻中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

  在对该车检查时民警发现,该车车厢内还有一副鲁P牌照的号牌。根据以往经验,民警推测该车很可能是套牌车。该车驾驶员辨称,鲁P号牌是他们在路上拣的,并不是该车辆牌照。为了证据确凿,民警经过对高速公路监控部门车辆通行卡信息的查询证实,原来该车辆在进入高速公路时悬挂的正是车内发现的鲁p牌照。

  经检查,该车辆核载50吨,实际装载110多吨。驾驶员最终承认他们为了逃避超载处罚和通行费用,用两副牌照在驶进和驶离高速路时,把牌照进行交换的方法强行闯岗。目前该车辆被依法扣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