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境货柜车告别深圳市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04 南方新闻网

  过境货柜车告别深圳市区

  昨起出皇岗口岸后可直上广深高速,10月1日起违规行驶将受罚

  本报讯(记者杜雅文唐洁温元元任笑一)“这是深圳历史性的一刻!”昨日上午9点,深圳市副市长张思平在市交警局指挥中心下达指令,开通皇岗口岸到广深高速的引桥。“这

标志着深圳过境货车穿越中心城区的历史结束。”张思平副市长指着大屏幕兴奋地说。从这一刻开始,皇岗路十余年未能解决的客货混行史结束。

  昨日上午8点,张思平副市长准时出现在深圳市交警局指挥中心,从监视屏观看各个路段情况。

  上午9点,张思平副市长拨通了守候在皇岗口岸的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吕珍的电话,让其开通皇岗口岸到广深高速的引桥。9点01分,大家从监控录像里看到,第一辆红色货柜车通过引桥进入广深高速,皇岗路上的货柜车逐渐减少并消失。

  据了解,由于政策刚刚开始实施,一些货柜车司机还不清楚怎么走,因此最近这段时间交警部门将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来进行引导,10月1日之后如果还有违规将予以处罚。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