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老大驾假警车沿街强卖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04 南方新闻网

  黑老大驾假警车沿街强卖毒品

  武汉警方将其当场截获,其马仔随后威胁歌厅也被抓获

  本报讯据《楚天都市报》报道13日晚11时许,在武汉武昌卓豹路上,一个光头驾着一辆挂广西警牌的警车时停时行。巡逻警车见该车行迹可疑,逼停一查:竟是卓豹路涉黑团伙

头目正在向沿途歌厅兜售毒品。

  目击者称,当时,卓刀泉派出所一辆警车夜巡至此,发现该车可疑,当即拉响警笛超车将其拦下。下车后,光头驾驶员神情慌张,并无法出示警官证。正在此刻,一位民警认出了他:原来,该男子就是警方正在追抓的卓豹路涉黑团伙头目小辉(化名)。随后,警方从小辉所驾车中查获10个麻果、11袋K粉、一个天平秤。

  记者赶到现场时,小辉已被带进卓刀泉派出所,那辆车牌号为“桂E0180警”的警车停在派出所门前。记者看到,该警车系桑塔纳车型,车顶悬挂警灯,车身喷有警用油漆,与警车一模一样。

  这时,卓豹路上又传来消息,该团伙2号头目建平(化名)听说老大被抓,驾车赶到卓豹路威胁众歌厅:“不准说收过保护费,否则叫你们好看。”巡警迅速出击,将建平等人抓获,从一辆捷达车上搜出管制刀具及吸毒用具。

  卓豹路一歌厅老板说,小辉等人在此横行多时,手下马仔七八人,每月强行对附近10多家歌厅收取保护费、强行推销啤酒,稍有不从,这伙人非砸即抢。每到夜晚,小辉就会驾着警车,耀武扬威,向歌厅强行兜售毒品。

  据洪山警方称,小辉驾驶的车辆系改装的假警车。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