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共享幸福和谐相聚七彩云南 全国老同志合唱邀请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31 云南日报

  

共享幸福和谐相聚七彩云南全国老同志合唱邀请赛开幕

  省文化厅老年舞蹈队表演舞蹈《美丽的大脚》。记者禹江宁摄

  昨日,“共享幸福和谐,相聚七彩云南”全国老同志合唱邀请赛在云南艺术剧院正式拉开帷幕。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副主席、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陈勋儒,省老领导刘树生、尹俊、王捷三、朱奎、祁山等,中国合唱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交响乐团党委副书记李培智,中国老年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地中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邀请赛由中国合唱协会、云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云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云南省合唱学会、中国老年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承办。省委副书记丹增、副省长刘平担任本次比赛总顾问。邀请赛旨在充分发挥云南民族文化大省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提高合唱艺术水平,展示当代老同志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共有来自广东、广西、贵州、武汉、江苏等8省市的36支代表队2000余人参加。经过3天的角逐,将于18日下午评选出彩云金奖、彩霞金奖、彩虹金奖等奖项。

  开幕式上演出了民族歌舞《舞彩云霞》。省文化厅老年舞蹈队、著名歌唱家赵履珠、杜丽华等带来了《美丽的大脚》、《蝴蝶泉边》、《马铃响玉鸟唱》等精彩节目。

  记者 谭雅竹 李开义(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