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良宇等市领导参加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00 新闻晨报

  上海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昨开幕

   晨报讯 上海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昨天下午在上海体育馆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宣布上海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市委副书记刘云耕、殷一璀、王安顺,市委常委、秘书长范德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斯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市政协副主席左焕琛出席开幕式。

  市运会组委会主任、副市长杨晓渡致开幕词。杨晓渡说,当前,上海体育界正积极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市人民正以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姿态积极筹备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海经济社会正在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向着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四个中心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目标阔步前进。在此时举办市运会,既是要充分展示上海体育事业特别是全民健身和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更是要弘扬上海城市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昂扬斗志,为把上海建成更加活力迸发、繁荣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不断打造新辉煌而奉献辛劳与智慧、激情与汗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