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法考试昨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01 兰州晨报

  3日后公布参考答案

  据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2006年国家司法考试从16日开始在全国统一举行。这是我国统一司法考试制度实施以来举行的第5次考试,分16日、17日两天进行,逾28万人参加。

  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司司长杜国兴介绍,与前4次考试相比较,今年除对组织实施工

作做局部调整和进一步完善外,考试的基本模式、做法没有大的变化,报名条件、考试内容、科目、试卷结构等也未做大的调整。

  此外,司法部的统计显示,今年的司法考试,港澳居民共有276人报名,其中香港居民238人,澳门居民38人。

  考后3日后公布参考答案

  据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2006年国家司法考试结束后,司法部将在考试结束次日向社会公布考试试题,在考试结束3日后公布试题参考答案。

  分数线由司法部最高法最高检确定

  据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16日从司法部获悉,2006年国家司法考试的通过数额及合格分数线,待考试结束后,由司法部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商议确定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