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方转租场地牟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2:40 信息时报

  幼儿园的吴园长表示,她怀疑这是村干部为了高价转租,蓄意报复幼儿园。据介绍,从今年5月起,有人多次来东方幼儿园商谈转让事宜,最后一次更是态度强硬,但每次均遭吴园长拒绝。

  吴园长出示了幼儿园的房屋租赁合同。记者看到,幼儿园的场地是向新华街五华经济联社租借的,租期至今年7月30日止。五华村第一经济联社于今年7月31日发给幼儿园的通

知上明确写到:幼儿园租赁场地“于7月31日期满,现同意你租赁至8月30日止,9月1日期满退租”。通知的一角上则写着幼儿园的意见:“同等条件下,幼儿园愿继续承租。”

  吴园长说,从今年5月起,她就曾多次找徐社长和五华村有关干部商谈续约。当时对方曾答应续签。但到了7月31日就反悔,并以“有人愿意出高价为由”提高租金,暗迫她退让。9月1日下午5时多,徐社长带人到幼儿园砸卷闸门的铁锁,换上自己的锁,在警察的干涉下才最终留下前后两个大门。事后,徐社长给了吴园长15天的时间限期搬离。

  吴园长称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无法找到合适的场地安置将近200名孩子,希望徐社长能考虑以公平的价格续签合同,实在不行就公开招标;或者给一年半载的时间,容她寻找新园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