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河棠安路建送电线路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2: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孙婷婷 何雪峰)记者昨日从广东省环保局获悉,该局于近日通过了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110kV马溪、骏景送电线路工程的环评审批,两项工程目前正在公示期。

  110kV骏景送电线路工程位于天河区棠安路东面广深铁路以南,中山大道以北建设。工程主要从110kV棠北甲乙线接双回架空线路,改造原110kV棠化线单回路,长约1.3千米。

110kV马溪送电线路工程在花都区新华镇内建设。

  环评审批公示显示,两个工程的工频电场和磁场分别执行4kv/m和0.1mT的推荐限值,电磁辐射以及厂界噪声均符合相关标准。所产生的各类环境污染物对项目四周环境不会造成明显的影响。

  目前,两项目环保审批结论正在进行公示,公示期从9月11日至9月18日。市民如果对此项目持有异议,可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或投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