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优势:“女儿身”齐受美国安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2:40 信息时报

  分析人士指出,在激烈的竞争中,维基耶-弗赖贝加拥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女性的魅力和美国的坚定支持。

  美国一直希望对联合国秘书长的选举过程进行改革,并且提出几条新标准。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博尔顿表示,对于下届秘书长人选,美国认为不仅应该打破地区轮流惯例,而且应该来个“性别轮换”。显然,这两条标准几乎是为维基耶-弗赖贝加“量身定做”。

  此外,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也曾表示,希望下届联合国秘书长由女性担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