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蓝委”推“倒阁”联署马英九低调王金平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3:38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7日电综合台湾媒体消息,施明德发起的倒扁活动进展的如火如荼,而国民党有“立委”选在“立法院”19日开议前,再发动体制内的“倒阁”联署。对于“倒阁”案,“立法院长”王金平说他保持中立,而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则说他没意见,全权交由国民党内决策小组开会研议。

  据报道,台“立法院”19日就要开议了,国民党籍“立委”聚集,由“立法院长”

王金平传授教战手册。“立委”朱俊晓提出“倒阁”联署。朱俊晓表示,体制外的倒扁运动已经展开,体制内不能无所为,无为,甚至什么都不做,因此他觉得“倒阁”应该是现阶段好好考虑的一条路。

  朱俊晓大声疾呼,争取国民党内同志联署“倒阁”案,“立委”李庆安,吴成典响应支持。

  对于“倒阁”案,王金平还是相当的谨慎,采取一贯的态度,“我还是要维持中立嘛。”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则表示,国民党内设置的项目因应小组正在研究“罢免”、“弹劾”、“倒阁”等项目,党团的意见就是马英九的意见。对于记者追问,是不是乐观“倒阁”案成功,马英九转趋低调,称个人在这个时候,不表示任何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