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小时卖掉冷饮1208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5:27 新民晚报

  尽管最高气温只有26℃,但昨天,淮海中路长春食品商店的休闲食品柜组长、市劳模王文杰,却创造了夜市冷饮、饮料销售最高纪录。晚上10时多,王文杰边擦汗边盘点营收:从18时到21时,卖掉冷饮1208支(块),饮料1450瓶,比夏季冷饮旺季的日销售量上升一倍以上,创造了夜市冷饮、饮料销售最高纪录。

  卖冷饮像发牌一样

  傍晚,离花车大巡游开始还有2个多小时,经王文杰与伙伴们的手,“经典草莓”、“香草千层雪棒”、“小梦龙”、“可爱多杯”等冷饮像发牌一样,卖得特别爽。

  送餐巾纸送马甲袋

  欢乐的旅游节也是文明宣传的好机会。王文杰精心策划了一个“助兴冷饮节”:卖冷饮送餐巾纸,讲个人卫生;卖冷饮送丢包装纸的马甲袋,讲环境卫生;卖冷饮送气球,增添游客好心情。王文杰边卖冷饮边关照顾客别乱丢垃圾,忙得满头是汗。

  早做准备迎接高峰

  王文杰说,一年里就数旅游节开幕式夜市冷饮、饮料生意最好。今年开幕大巡游看台就在商店左边,王文杰根据销售规律早做准备,组织了奶类制品冷饮15个品种,还有矿泉水、乌龙茶、冰红茶等20个品种。

  本报记者沈敏岚特约通讯员杨济诗孙霞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