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两摩托车匪深夜枪扫豪华大巴 车主头中17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6:38 中国新闻网

  昨天,记者从雷州市有关部门获悉,13日夜晚发生在207国道雷州企水段的枪击案,目前警方正全力侦查。

  本月13日夜,一辆从徐闻县海安开往广州的豪华大巴,在行驶到207国道雷州企水路口时,遭到了不明身份歹徒持枪袭击,造成车主宋某和一名乘务员中枪受伤,其中宋某伤势较重。

  据当夜10时30分赶到枪击现场的一目击者称,事发后他赶到现场时,出事的豪华大巴正跟着警车驾离现场。后来,他赶到雷州市人民医院急诊室,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伤者宋某,当时宋某满脸血迹,但还可以跟旁边的亲人说话。另一名伤者为轻伤。

  据悉,伤者是当晚10时50分被120救护车送进医院。医生告诉记者,从X光片显示,伤者身负金属19粒,其中头部17粒(已取出2粒),右侧眼眶两粒。目前,伤者神志清醒,暂无生命危险。

  据该大巴客车售票员陈先生介绍,当晚6时许,该客车从徐闻海安开往广州,车上有乘客35名。夜里10时15分左右,当他们的大巴车行至国道207线雷州企水路口时,一辆摩托车突然开到客车前面,逼着大巴客车减速停下,坐在摩托车后面的男子手持着枪,朝客车乱射了数枪后仓皇驾车逃跑。据现场目击者判断,歹徒所用的枪支应为霰弹枪。

  大巴遭枪击后,车前左边挡风玻璃、左侧窗户玻璃多处破裂。有人紧急报警,约10分钟后,当地警察和120救护车陆续赶到。 (据《羊城晚报》;作者:湛新、潘桂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