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新区35座公厕今天起免费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华)从今天起,高新区管理的21座公厕和14座区内公共楼宇内的公厕全部免费对外开放。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高新区2007年工作计划讨论会上获悉的。

  目前高新区公共事业服务中心环卫公司共管理公厕21座,其中有11座水厕,10座生态公厕。这些公厕分布在高新四路、唐延路、唐延路遗址公园内。

  据高新区环保市容园林局局长耿超介绍,此前高新区公共事业服务中心环卫公司管理的公厕,有些是采用公共招标承包形式管护运营,这些公厕都要收费,还经营烟、饮料等与公厕无关的项目。公厕实行免费后,管护人员工资由高新区财政负担,取消与公厕无关的经营项目。此外,14座公共楼宇内的公厕也免费对公众开放,高新区将在楼外设立指示牌。在人流密集的路段,公厕实行24小时开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