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妇女工作重点做好“三篇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34 人民网

  人民网镇江9月11日电日前,镇江市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妇联组织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在率先发展上下功夫;出新思路,在服务妇女上下功夫;创新举措,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团结动员全市140万妇女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镇江”作出新的贡献。

  结合镇江市妇女工作实际,市妇联当前重点将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做好致富文章,

推进新农村建设。下半年继续以“移动牵手助姐妹、共建和谐新农村”为主题,与移动公司联手开展“百部公话进农家”“百期培训惠农民”“百场电影下农村”活动,帮助农村妇女科技增收、信息致富、文明生活,力争全年培训妇女6000人,转移妇女劳动力5000人。

  二是做好维权文章,推进平安镇江创建。开展对《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的调研和督查,为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提供法律保障。重点维护流动妇女的生存、就业、人身安全权益,实施“中国预防拐卖女童和青年妇女”项目。

  三是做好家庭文章,促进和谐镇江建设。大力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活动,在青少年中开展“辨荣辱、知礼仪”网络大赛,全面推进学习型家庭、廉政型家庭、节约型家庭、绿色家庭、健身家庭和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周广甲陆智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