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市人大认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45 人民网

  人民网镇江9月12日电昨天上午,市人大先后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和机关党员大会,认真传达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吴树南主持会议并作传达。

  吴树南传达了市委书记史和平在市第五次党代会上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人事安排情况。他说,广大代表一致反映,这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

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是指导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委是团结带领镇江人民,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镇江”而努力奋斗的坚强领导集体。

  吴树南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切实抓好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加快发展为己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心同德,步调一致,促进镇江更快更好发展。二要通过代表的模范作用,带动广大群众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努力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三要按照党代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积极主动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坚持以人为本,维护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决定,保证党代会各项部署的顺利贯彻实施。

  吴树南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坚持邓小平理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坚定性,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勤奋的工作,在市委领导下,动员和组织全市人民团结奋进,为促进全市三个文明与和谐社会建设,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镇江”作出更大贡献。(陆智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