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举办晚会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38 大河网-大河报

  

大学生举办晚会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
本报讯“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昨天晚上,在河南政法干部管理学院礼堂,80名学生以一曲雄浑高亢的合唱,拉开了该校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的序幕。

  歌曲《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舞蹈《大把把辫子》,群舞《七月火把节》……昨天的晚会上,大学生们用歌声、舞姿来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

  河南政法干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宁金成告诉记者,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他们学院还组织了座谈会、书法比赛、摄影展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在晚会现场,一年级新生赵小亮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他要好好学习,掌握好知识,报效祖国,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才。

  □记者夏冰文首席记者张鸿飞图

  大学生们用嘹亮的歌声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