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巴和谈 即将“解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39 大河网-大河报

  

印巴和谈 即将“解冻”
据新华社哈瓦那9月16日电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图左)与印度总理辛格(图右)16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共同宣布,两国将重启关于解决克什米尔问题的和平谈判。

  穆沙拉夫与辛格是在参加正在这里举行的第14次不结盟运动首脑会议期间进行会晤的,这也是自今年7月11日印度孟买发生连环爆炸后两国领导人进行的第一次高级别会谈。

  7月11日,印度西部城市孟买郊区发生连环爆炸事件,共造成200多人死亡。这起恐怖事件使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进行的外交秘书级和平谈判陷入停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