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辩护律师称 萨达姆长女情定约旦富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39 大河网-大河报

  

辩护律师称 萨达姆长女情定约旦富商
据约旦《每日新闻报》报道,萨达姆的辩护律师杜莱米16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表示,萨达姆的长女拉加德目前已经接受了约旦富商穆罕默德·阿卡赛姆的求婚,他们最快将会于今年11月份举行婚礼。

  伊拉克高等法庭14日就“安法勒案”对萨达姆进行了审判,萨达姆的辩护律师杜莱米在庭审结束后前往约旦首都安曼,与萨达姆的亲人们共同商讨如何进行下一步的辩护。

  杜莱米16日在安曼国际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萨达姆的长女拉加德对于伊拉克法庭的审判感到愤怒,认为这种审判完全是在对她的父亲进行侮辱。

  杜莱米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约旦之行有一些事情让他感到非常欣慰,一是约旦政府正式同意为拉加德一家提供政治庇护,允许其享有约旦公民的一切合法权利,再就是拉加德已经接受了约旦珠宝商穆罕默德·阿卡赛姆的求婚,他们最快将会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举行婚礼。杜莱米对记者表示,他返回巴格达后会将这一消息通知萨达姆并征求他对婚事的意见。

  杜莱米说,为了给萨达姆进行辩护,阿卡赛姆2005年为辩护小组捐赠了数百万第纳尔,目前辩护经费很大一部分都是由他提供的。穆罕默德·阿卡赛姆是约旦著名的珠宝经营商,他1997年从伊拉克南部城市萨拉尔移居到约旦首都安曼,并成为一名拥有数千万财产的富翁。阿卡赛姆从2001年就已经结识了萨达姆的长女拉加德,2003年拉加德一家选择逃往约旦后,阿卡赛姆替她租住了临时居所,并为她提供了5万第纳尔的现金。阿卡赛姆多次声称他一直都非常喜欢拉加德,但在萨达姆政权倒台前,自己根本就没有接近拉加德的任何机会。拉加德目前在约旦过着贫困的流亡生活,阿卡赛姆表示自己将会重新给拉加德带来安稳而且平静的生活。春风

  萨达姆的长女拉加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