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所高校接力放映部分影院免费看片《东京审判》全国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40 大河网-大河报

  

百所高校接力放映部分影院免费看片《东京审判》全国总动员
在业内赢得良好口碑的《东京审判》自9月1日全国公映后,不同年龄、不同文化层次的观众纷纷自发走入影院。为让更多的观众能够欣赏到这部优秀国产影片,《东京审判》片方前天下午宣布,由该片出品方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主办的“毋忘历史、爱我中华”“九一八”《东京审判》全国总动员活动将在今天举行,全国10个城市(不含郑州)的百所高校将同时接力放映该片,并且全国部分相关影院放映该片票价一律半价。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有机会观看这部“每一个中国人必看”的优秀影片,由该片出品方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主办的“毋忘历史、爱我中华”“九一八”《东京审判》全国总动员活动将在今天举行。今天,在沈阳、北京、南京、上海、杭州、武汉、西安、成都、重庆、广州十个城市的百所高校将接力放映《东京审判》,全国部分相关影院《东京审判》的票价将一律10元,学生、军人、教师、律师、法官凭相关证件可再享对折优惠。

  今天,北京新影联院线下的各影院将举行纪念活动。广安门电影院特别推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1周年的电影专场,观众可以以10元的低票价观看《东京审判》。首都时代影城将在今天晚上9时18分放映《东京审判》,观众只需花9.18元便能观看。

  青岛永乐电影城今天自己购票面向青年观众开设免费观映活动。潇湘晨报与楚湘院线联合举办的“回忆历史,百名读者观《东京审判》”免费送票热线开通不到半个小时,一百张电影票便被一抢而空。

  “只要有观众看,我们就一直放下去”,昨晚,记者从河南奥斯卡院线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处获悉,今天河南奥斯卡影都、郑州奥斯卡电影大世界都将留一个厅放映《东京审判》,这两个影院也与本地两家媒体分别搞了半价观影活动。

  9月1日,《东京审判》开始在全国公映。该片出品方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副总裁汪天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东京审判》的成功总结道:“《东京审判》是一部代表主流文化的正剧,这种题材电影市场很需要。”据悉,《东京审判》除了在和东京院线接触外,索尼公司和其他一些东京片商对影片也表现出兴趣,发行方表示《东京审判》一定会在东京公映。Y□吴轶凡宗珊刘婷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