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部湾今晨仍有余震 广东一月两震尚属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部湾地震3.7级,粤西部分地区有震感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罗冰、通讯员何晓灵报道:昨日凌晨1时12分,在北部湾海域(北纬21.4度,东经109.6度)发生3.7级地震一次。据广东省地震局最新消息,今天早晨6时28分,上述地区发生第4次余震,震级1.8级,截至今早9点暂未接到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测,此次地震震中位于遂溪县以西约20公里的北部湾海域,广东雷州半岛震感明显,茂名市部分地区有震感。

  省地震局地震预报研究中心主任杨马陵介绍,广东每年有一至两次这种4级左右的地震活动,虽然近几年华南地区的地震很少,但本月先后发生的两次地震(14日珠江口曾有地震)尚属正常。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