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话题女王"王筱婵再披婚纱在洛杉矶甜蜜出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47 中国新闻网

  

话题女王

  王筱婵披婚纱,甜蜜下嫁电子新贵陆一梁。 (来源:东森新闻网)

  

话题女王

  王筱夫婿陆一梁 (来源:东森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天下掉下来的礼物”!有“话题女王”之称的王筱婵再披婚纱,在美下嫁华裔电子新贵陆一梁,婚礼在洛杉矶举行,席开12桌,只宴请亲朋好友,简单而隆重,现场以香水百合与玫瑰布置会场,感情好的两人还当场跳了一段双人舞,在场来宾都感受到他们的喜悦。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王筱婵的“他”忠厚老实,是来美定居的江苏人,两人是在洛杉矶的教会认识的,之后便陷入爱河并一起相约受洗。今年5月与未婚夫陆一梁一同出席东森慈善基金会的活动,手上还带着3.5克拉的钻戒。

  多年前闹的沸沸扬扬的郑余镇与王筱婵的外遇事件,许多人都记忆犹新,郑余镇的一句“天上掉下来的礼物”让王筱婵与他携手步入礼堂,两人飞往美国公证结婚,但是3个月后恋情变调,王筱婵在美控诉郑余镇骗婚,感情宣告破碎。事隔多年,王筱婵再度找回自己的幸福,也再度引起话题。

  王筱婵说:“他真的让我很感动,因为他是音感、动感,舞感什么感都没有的人,可是他居然愿意陪我练这个舞,答谢我们这些祝福的来宾。”两个人不但现场深情对唱,还秀出了苦练6个月双人舞,整个婚礼的筹备工作很慎重,却也把两人的感情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