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大摆乌龙活人当死人 纽约华裔女消费者气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一个华裔消费者活得好好的,突然接到银行寄来的信件,被对方指“你已死亡”,银行还把她的信用卡取消,虽然她多番解释,但对方就是不愿重开信用卡帐户,连累她储蓄多年的飞行里数化为乌有,十分气结。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这名华裔女士黄明明9月14日说,她于今年4月入院治病,痊愈后便出院。但是6月27日接到大通银行顾问支持部门的来信,指她已过世,把活生生的

她说成已死,当时黄明明便十分不爽,银行方面不知摆了大乌龙,还把信件写得十分动人,说要向家人表达慰问,然后要家人传真死亡证、讣告等文件。

  黄明明说,“我没死,当然没有把什么死亡证、讣告传给他们!”因此银行方面7月28日又来了一封信,说把黄明明的信用卡帐户取消掉。黄明明收到信件后便十分紧张,主要是因为她的信用卡联结了一个飞行哩程计划,多年来累积了大量的里数,不能就白白让银行取消掉,因此她立即致电与银行联系,银行要她把相关的资料传真过去让他们处理,她亦照指示办。黄明明气顶地说,“原本我们还以这事情就这样了结,岂料还有下文!”

  据指出,银行的财务服务顾问于9月8日再来信,说因为帐户已被永远关闭,无法重开,还建议黄明明考虑申请一张新的信用卡,但是黄明明说,“不是不可以重新开一个帐户,但问题是我这么多年来储存了很多的飞行里数,不能这样子没了!”被问到如果重开一个帐户,然后把她原有的飞行里数转到这信用卡帐户里是否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法,黄明明没有正面的回答,她只说,“人好好的活着,结果大通银行不知从哪里收错消息,把活人当成死人办理,帮我找了一头晦气,这明明就是银行不对,银行应该道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