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海事局对厦金客运直航船舶进出口岸查验手续进行简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22:08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9月18日电(记者胡苏)厦门海事局近日对厦金客运直航船舶进出口岸查验手续进行简化,首次对直航船舶签发有效期为7天的《厦门海事局船舶定期出口岸许可证》。

  按照相关规定,今后凡是定航线、定船员并在24小时内往返一次或一次以上航次的厦金航线直航客船,均可由其船舶代理方向厦门海事局申请办理有效期为7天的定期出口岸许

可证。在此之前,出口岸许可证采用单次签发方式,必须一次一签。

  据厦门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定期出口岸许可证的启用,将为厦金客运直航提供更多便利。

  据悉,为了给厦金航线创造更加便捷的通行环境,此前厦门海事局相关负责人曾多次到厦金客运直航船舶所在公司、台湾籍客轮及和平码头等单位进行调研,经与其他口岸查验部门沟通后提出了这一简化措施。(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