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角翘起 深圳通难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09 南方新闻网

  四角翘起深圳通难退?

  深圳通客服中心答复市民投诉,称此类情况可退卡

  ■投诉专访

  本报讯(见习记者秦婴)深圳通方便了广大市民,但陈先生却在上周六致电本报投诉自己的深圳通由于“飞边”(四角翘起)退卡困难。昨日,深圳通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陈先生的深圳通可以在位于深南中路电子大厦首层的客服中心办理退卡。

  陈先生表示,深圳通的材质很容易造成“飞边”——就是四角翘起的状况。这次他的深圳通又“飞边”了,但仍能够使用,陈先生去购买深圳通的地铁国贸站希望退卡,但遭拒绝。

  陈先生说,自己的深圳通只是四角翘起,并不在深圳通卡面上标示的禁退范畴,而且卡片仍能使用,为何不可以退呢?

  记者随后走访了位于深南中路电子大厦首层的深圳通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称,这里专门负责深圳通退卡业务,他告诉记者,由于市民大量使用或不注意保护,造成卡表面损坏而导致无法退卡,是经常发生的状况。他解释,“卡表面损坏”指出现卡折叠、断裂、裂开、涂鸦、张贴异物、卡面刻划模糊、缺边、缺角、打孔或湿水导致卡受损等现象。而陈先生的深圳通“飞边”,是可以在客服中心办理退卡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