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钱语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47 贵州都市报

  母亲节花了25元钱给妈妈买了一把“康乃馨”,愿望和做法是好的,但要报帐,这就失去了“母亲节”慰问母亲的意义,是的,节日中这种花可能贵了些,但也不会15枝卖到25元。所以,妈妈说:如果太贵你可以不买花,做个卡片,写祝福的话也是可以的。

  刚买了校队球衣(原来买球没买成的钱我不收回,讲好不动,放在文具筒里,可今天我去看,没有,你已经提前挪做“它用,”当天晚上又要求买短衣一套要100元,我说,没

那么贵,但你妈还是答应了,但提醒:多退少补!

  今天,你妈妈上街发现,这套衣服只是40多元,认为儿子不诚实。

  你狡辩道:你已经答应给100元,第二天又说是“多退少补”,要不你就不要答应100。我不想跟你们争吵!我说不过你们!

  儿子把什么都当成我们应该的!儿子呀!还不晓事,什么才能震撼你,让你懂事?

  点评:像对待一个成人那样对待孩子!父母看似民主的做法,其实充满了对孩子的不信任,民主的下面是信任的危机,孩子其实并没有任何做主的权利,父母也逐渐丧失了主动权。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