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巨头联手不是梦? 通用福特或就合作进行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国际金融报援引新华社消息,美国《汽车新闻》报9月18日披露,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的高层管理者已经就这两大汽车巨头间某种合并或者联盟的可能性进行了接触。

  分析人士指出,在经营惨淡、市场受到日本厂商大力挤压的情况下,通用和福特两家公司进行某种合作并非完全没有可能。

  目前,通用和福特都在大力压缩成本、降低产能、减少亏损。与此同时,有日本媒体报道说丰田汽车公司正计划将整个海外产量扩大40%,在2008年达到500万辆。行业人士指出,此举将扩大丰田对福特的领先优势,并可能很快帮助丰田取代通用成为全球产量最大的汽车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