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原省委副书记被判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21 武汉晚报

  据山西青年报报道 昨日,中共山西省委原副书记侯伍杰受贿案一审宣判,北京第二中级法院依法以受贿罪判处侯伍杰有期徒刑11年。

  法院审理查明,原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副局长邵建伟(另案处理)希望升职任太原市公安局局长。他遂请时任担任中共山西省常委兼太原市委书记的侯伍杰帮忙。

  2000年9月至11月期间,侯伍杰在其办公室分三次收受邵建伟给与的美元10万元和价值港币5万余元的百达菲利手表一块,以上款物折合人民币共计88万余元。案发后,侯伍杰坦白交代了上述受贿事实,并退出了全部赃款,赃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