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博会开始布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27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唐婷

  本报9月18日讯中部博览会进入最后倒计时。从明天开始,国内外各大参会企业将陆续进场布展。省商务厅贸发处处长季朱军今天告诉记者,中部博览会展位设计已全部完成,湖南展团将呈现出浓郁的湘味。

  季朱军表示,全国有24个省市行业代表团来湘参加中部博览会,国内企业近1000家,其中湖南有近140家企业。代表湖南参展的大多是湖南名、优、特商品企业,各企业除了认真准备、布展外,还准备了充足的货单,精选了样品,来参展的都是名产品、名优特产。

  湖南展团展位设在二楼醒目位置。湖南企业代表团将统一布展,在展会上充分展示湖南商品特色和地方特色。“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湖南展区展示的大都是湖南拳头产品,将成为展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首届中部博览会总展出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展馆一楼为投资、旅游推介展区,展览面积14000平方米;展馆二楼为贸易展区,展览规模为1100个标准摊位。按工艺和日用消费品、纺织服装、农产品、机电产品四大类布展,另外,还将在室外场地开设3000多平方米的展区,主要展出大型设备和工程机械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