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联党"二次罢免案将投弃权票不赞成"倒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37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9日电外传李登辉可能出手支持二次罢免案,让人民决定陈水扁去留。“台联党”党团19日否认并表示,李登辉请求“台联党”“立委”保持中立,并希望“立院”发挥稳定力量,让倒扁、挺扁争议能循制度解决,对于蓝营提出的罢免案与“倒阁案”,“台联党”立场与第一次罢免案一致,投弃权票,也不赞成“倒阁”。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立法院”今天开议,蓝营“立委”提出“倒阁案”。“

台联党”主席苏进强昨天明确表示,现在并非“倒阁”的好时机,不过,倘若“行政院长”苏贞昌在“主权”和两岸政策上“不再坚持”。“台联党”会主动提“倒阁案”,李登辉也认同这样的想法。

  对于苏贞昌的治安问题,“台联党”党团总召廖本烟说,“台联党”认为苏贞昌有在做事,但仍须改善,因此给苏贞昌“留校察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