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店家搬迁 “眼镜顾客”无处寻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陆慧

  晚报讯 店家搬迁未留公告,配回家的550元镜片,不合适找不到地方换。

  7月上旬,唐小姐前往瑞金二路428号,在新视眼镜店配了一副近视镜片,价值550元。7月29日,她按约定到店取镜,由于当时戴着隐形眼镜,匆忙之间没来得及试戴。“店员服务态度很好,明确说如果回家戴后不舒服,可以凭销货单来调换。”唐小姐便放心地离开了。

  在家中唐小姐佩戴后发现,镜片的度数不太合适。两天后,她去店里调换。不料,迎接她的是铁将军把门。“我在店铺门口找了个遍,没有找到任何搬迁告示。旁边店铺的营业员说,当天上午眼镜店有人往外搬东西,之后就关门了。”

  唐小姐试着拨打114,查询到几个与新视眼镜有关的电话,可电话不是没人接,就是打不通,或者已搬掉了。唐小姐的镜片一直放在家里,没什么用处。

  昨天,记者来到瑞金二路428号,发现此处是一家服装店。记者从店员处证实,这里以前的确是一家新视眼镜门店。记者在门面店附近并未发现任何搬迁公告。

  在一家网站上,记者找到了上海新视眼镜厂销售电话,并与其负责人联系,对方表示瑞金店与中山公园店是一个老板承包的,立即让门店处理。新视眼镜瑞金店原负责人来电表示,瑞金店是在8月1日凌晨搬走的,搬迁时曾留下告示,明确告知售后服务联系方式和附近门店地址,还特别与后面的租赁者商量,请其代为转告找上门的顾客,可能有人把公告撕掉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