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成全天津捧银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厉苒苒)昨天,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在广州落下帷幕。由于已提前一轮夺冠,因此,上海SVA女足尽遣新人上场,最终以0比2不敌天津女足。天津队也凭借这场胜利压倒此前平分的大连女足,获得女超联赛的亚军。

  因为提前卫冕,与天津队的比赛对上海队来说没有任何压力,因此主教练林志桦就雪藏了所有老将,派出清一色的年轻队员。但对于天津女足来说,这是一场关系到最终亚军

归属的比赛。由于此前与暂列积分榜第三位的大连女足积分相同,天津女足只有在本轮力夺3分,才有可能蝉联亚军。

  在实力雄厚的天津队面前,上海队的小将尽管表现出色,依然无法阻挡城门两度失守。以2比0战胜上海队之后,天津女足的将士们如愿挂上了联赛银牌。

  赛后,上海SVA女足主教练林志桦解释说:“在平常的联赛中,一般我都只派上2到3名年轻队员,小队员不能完全得到锻炼。今天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